瀏覽次數:174by:豊禾文創

幹細胞奇蹟修護霜

Apium Graveolens Extract

Chapter I - 特殊萃取旱芹幹細胞成份技術

  植物幹細胞能增加皮膚細胞的壽命傳遞到表皮層時,能以天然封包的特性傳送,提供多元功效來保護我們的皮膚,可將植物活性分子幹細胞,當皮膚出現需要修復時,皮膚就會充份吸收。

1.實驗室培養出的植物幹細胞濃度比在自然界生長的多出1000倍,而且更方便用較精緻技術去提煉出更具明顯效果的成份,同時也維持產品在一個可預知的純淨及環保栽培空間。

2.每一個實驗室培養出的植物幹細胞都是非常獨特的,因為它們可以分化成各種特定功能的指向幹細胞類型。

3.植物幹細胞能增加皮膚細胞的壽命,並提供多元功效來保護我們的皮膚(例如,保濕,抗皺,修復,皮膚光亮度,膠原蛋白增生,減少過敏等)

4.植物幹細胞傳遞到表皮層時,能以天然封包的超微導輸送特性,將它所包含的植物活性分子幹細胞,一次進入問題皮膚需要修護的地方,讓皮膚充分吸收這些有效的成分。